Friday, July 1, 2011

傻瓜

人总是这样犯贱
你明知道后果会怎样
可是你还会继续做

我错失错失了很多
可我还是不明白
我是哪里有问题了呢

算了
可能这就是我最大的弱点吧

真是可怜我的宝贝

昨晚听了很多很多
其实我真的了解了很多
原来我就是这样的人
之前从未有人告诉过我
因为没人了解我
或是...没人敢告诉我?
呵呵,怕了我

其实我觉得自己好
我觉得自己怎样怎样
全部都是自己觉得
人家可能不怎么觉得

批评我,讲我的不好
我就不喜欢...
我还没学会如何解释批评吧

我很糟糕就是了

希望每天都可以过得很好
希望我的宝贝也一样
Babe,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